close


東港佳珍海產 食記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 928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二段47號
開放時間
 
11:00–14:30, 17:00–21:00


已經有一陣子沒有到東港吃海鮮餐廳
臨時想到要去東港走走
車子停在佳珍附近就往佳珍走

佳珍算東港的海鮮餐廳比較知名的一間
連續好幾年黑鮪魚文化季都標到第一鮪
所以知名度很高 裝潢漂亮
服務人員很多 門口也有專人指揮停車
但價位也偏高 看牆面就知道許多名人加持

但是我們在台灣幾乎不吃生魚片的
平常都是去華僑市場買海鮮回家自己簡單料理
所以就隨便點了幾樣菜來試試吧
 
冰箱上可以挑的魚有這些
我看一尾紅魚特別漂亮
問服務人員這是甚麼魚
我要清蒸可以嗎?
他建議我清蒸用左下那種魚和這個紅魚

他說紅魚是 虎魚
鄉巴佬想說沒吃過甚麼是虎魚
就點看看 一兩50元 這尾約15兩左右



結果後來回家被朋友笑
他說這個根本就是石狗公甚麼虎魚簡直就是唬魚來著


基本上我不是很愛吃石狗公 
早知道是石狗公就不點了
這個時候就會很恨自己很不會辨別魚種












下圖為網路上搜尋到的參考圖片





櫻花蝦花生小菜 這個很好吃





櫻花蝦炒飯
東港的櫻花蝦炒飯連路邊攤都是好吃的

 

 


川燙白蝦 

要沾五味醬比較有味道 
蝦子本身沒是甚麼味道喔
 
但體型大隻漂亮


 
 


炒海瓜子 

調味的方式不太喜歡

(個人口味 僅供參考)


 


巨大章魚足沾五味醬 
還不錯 
但是很可惜有疑似的雜味

 
涼筍不會苦還不錯

 
最後是等了很久很久才上來的清蒸虎魚(石狗公?)
因為等魚的時間菜都吃光了 
所以水果也很快附上
速速把魚解決掉
就結帳總共是1930 
含一瓶小蘋果西打


接著順便帶小朋友去東隆宮附近抓寶
這一頓海鮮大餐吃完肚子非常空虛
又衝回屏東市買朱媽媽牛奶冰回家彌補一下我哀怨的肚子 


以上是個人嘴很不甜的食後感想 純屬個人觀感喔


 
 
 
 
 
 

 

 

 


 


 

 


 

 

 
 
 
 
 
 
 
 
 

 

 

 


 


 

 


 

 

 


 

arrow
arrow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